【喻橙】你们真当苏沐橙喻文州都不逛某乎啊

*惯例ooc

*极其轻微的叶橙(极其!)

*我无话可说了




“下面一个问题来自秋葵与白斩鸡5d2,请问一下喻队如果要在联盟里选择一个人谈恋爱,喻队会选谁呢?”


“嗯......既然是在兴欣的主场,那就苏队吧。”


喻橙的cp就是这样隔空出世的。


虽然很多粉丝都表示这样回答倒是正常,毕竟人家主场。


但是也有一部分的粉丝袒露到:“喻队说选苏队的声音也太温柔了吧!下台后和女神对视也太甜了吧!”


这群人还是成功地撺掇了这对cp在各大网络平台的迅速走红。




甚至还有匿名的职业选手煽风点火。



某乎


提问:现在的荣耀职业选手里,有哪些潜在cp吗?



匿名回答:


有啊!还记得曾经横空出世的Y队和S队吗?


来自Y队的队友。


因为某队是队长,我们也不能说什么,但每天被潜在狗粮喷得满脸,真的亚历山大啊!实在忍不住了只能到某乎里匿名哔哔,这也是顶着分分钟加训的压力了好不好!





最开始是队里的小朋友发现了事情的异样。当然这个时候还没有这两个人的cp。


小朋友,大家知道的啊,就喜欢乱翻别人东西。


这一天,我和某位黄姓队友在一边吃早餐一边享受天伦之乐。就见小朋友拿着队长的手机一脸猥琐的走了过来。


我的黄姓队友谴责了小朋友一番怎么没有努力训练早日成为像他一样的某圣。小朋友一点不理,就直接把队长的手机怼到我俩面前。


上面赫然是队长和s队(不,这时候好像还不是队长)的聊天记录。


然后没等我们开始读,我队小朋友就爆发出了他微草男友(划掉)一样的手速,刷刷往下滑。


一边划一边说:“你们看队长和(s队的名字)前辈的聊天记录有这————————么长。”


不得不说,我一生都没和别人聊过这么长的天。顺便一提,我队小朋友的肺活量是真的大,非常有继承我庙独传口技的潜质。


然后我只读到了最后一点点。


Y:你还不困啊?该睡了


S:和你聊天开心嘛


Y:明天接着聊啊,快睡吧,别学(某教科书)熬夜


S:哎呀,好吧,那晚安喽


Y:晚安


这一段真的给我幼小脆弱的心灵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打击。


某黄姓队友还未能发挥出他那出色的口才,就被淡定进门的队长打断了。队长神色淡定,完全不像是前一天晚上刚和人家女孩子彻夜聊天的人。


然后就是一段这样的对话。


“(黄姓队友的名字),(小朋友的名字),(我的名字),晚上加训。”



哦shit!



“队长我眼瞎,我什么都没看到。”我企图做最后的挣扎。


“你再加一个小时。"


我......


因为加训着实难过,小朋友消停了一顿时间。其实我觉得主要原因应该是:


队长给手机加了密码。






然后我天真的以为我的心灵不会再受到伤害了,就又无意间看到了这样一幕。


当大家都在努力训练,争取干翻某药,为我庙争光时,队长非常可疑地在下午训练期间退出了游戏。


嗯............


队长打开了淘宝界面。


所以说队长为什么要在训练时间逛淘宝呢?


然后我就看见队长搜索了:


女生生日礼物


妈妈呀,我瞎了!


我正要把这件事分享给大家时,一抬头就发现大家都探着头顶着自己那!好!奇!的!小!脑!袋!瓜!子!


队长聚精会神地就在一堆粉色中畅游。中途他切换到了QQ界面,是的,他切换到了和某荣耀教科书的聊天记录,并把一个链接分享了过去。


要不是我眼神好看到了下一句,我真的会怀疑队长出柜了。


Y:你觉得这个她会喜欢吗?


YX:你让(某阁的名字)放弃一周的抢boss活动


Y:这不是我说了算的


YX:那你自己挑去吧。话说最近(s队的名字的后两个字)跟我们一起抢boss,被你们(某阁的名字)搞得有点烦啊


Y:......三天


YX:五天


Y:行吧


YX:来,哥跟你说,(s队的名字的后两个字)想要那个放在小盒子里的无线耳机好久了,但自己又觉得贵


Y:好的知道了,谢谢前辈


YX:欢迎常来啊


然后死亡的声音传来了。


“所有人,加训两小时。”


????为什么会有这种恋爱中比平时更暴脾气的人????



这个时候时间线才正式缕到了那次采访。



我们(他们)又消停了很多很多天,看不到任何蛛丝马迹。就在黄姓队友猜测队长怕不是凉了的后一天晚上,我们因聚众赌博需要加训,并在加训期间听到了队长当众接电话。


手机一般在训练时间是要上交的。但人家是队长啊怎样。


对话是这样的:


“你到了?”


“门卫不让你进?哦好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出去。”


队长一出门,议论声一片。


但是我们最开始都天真地以为是队长的老母亲突然到访了。也有人怀疑是女朋友,但大家都不信啊。


然!后!你!们!猜!猜!我!们!那!一!双!双!已!经!快!要!失!明!了!的!眼!睛!看!到!了!什!么!


是!的!我!们!的!队!长!领!着!你!们!的!女!神!进!来!了!


进!来!了!


来!了!


了!



喂喂喂小朋友可还在这呢!!!!!!



“哇你们还在训练啊,你们队好辛苦哦。”女神的声音是真的好听。队长的眼神是真的谜之宠溺。我就奇了怪了,平常叫我们加训的心脏去了哪里呢?


“哇队长和(s队姓名)前辈在交往吗?”哟,小朋友,懂得很多嘛。


“别闹了。大家继续。”哟呵。


现在的情况是大家坐得比较分散,没有挨在一起的两个座位。


黄姓队友坐在我左手边,他的左边空着一台电脑。


队长带着s队就过来了。


“(黄姓队友名字的后两个字),你先去坐(某宋姓队友姓名)旁边吧。”


然后黄姓队友就露出了一副食了屎的表情。


好吧。咱们淡定地理解。不就是来打个游戏吗?怎么啦?看什么看?有问题吗?



来,他们用着黄姓队友的电脑就玩起了......emmmmm......森林冰火人。


最后一排后面就是墙的那种位置只有三个座位。我闪闪发亮的真的很想溜。


我第一次发现我曾经在人生中经历的压力算个屁啊。这才是真正的压力山大好不好?


然后前半个晚上,我就被这样的对话冲刷着大脑:


“哇,这个小冰人在冰面上滑的好慢哦。”


“哈哈哈哦我知道了你别动,我帮你把冰化掉。”


“你等会啊我去上面扳那个蓝的。”


“你别掉下去了!”


“哦哦哦哦哦。”


偶尔还有小朋友不明所以。


“队长,为什么我跳不上去???”


“你点得太快了。”


“哦。队长,你和(s队姓名)前辈在玩什么呀?”


“游戏。你好好训练。”


“那我可以一起玩吗?”


“不可以,你好好训练。”


然后坐在小朋友身旁的某徐姓队友以为自己很小声的提醒小朋友,其实声音传到我们最后一排都清清楚楚。


“你别打扰队长了,队长和(s队姓名)前辈就是那种关系。”


“啊?什么关系?”


“男女朋友啊!”


“啊?队长不是说不是吗?”


你们还能再大声一点吗?



“为什么不能和你们一起玩啊?”小朋友不死心。


队长终于放弃抵抗了,暂停了游戏,又压低声音跟女神说了声抱歉。


女神笑着说没关系。


然后队长起身溜达了一圈,看了一眼大家的进程,跟大家说,我忘了说的是些啥,但大概意思就是你们自己安安静静的相互pk一会吧。


然后你们猜小朋友闹唤什么?是的,他闹唤他要跟队长pk。


说实话,我们是支持小朋友的。当别人把一盆狗粮撒到你的碗里,难道最有骨气的做法不是一脚踹翻它吗?但是那是队长啊,队长诶,还是两个队长啊。


所以黄姓副队怂了,也带动着大家一起怂。


大家纷纷表示小朋友我来陪你pk吧。


然后小朋友表示队长不来啊,那我要和s队pk。


队长真的脸都阴沉。


但女神是真的脾气超好,真的答应了。但是跟小朋友商量说来之前打荣耀打得有点累,只打一局好不好。


然后小朋友真的特别丢我们庙的脸,一脸痴汉相的点头。


哇你真的住头!你再点下去,大家又要被加训了。


然后小朋友成功地跪了,具体情况请参照杜明和唐柔的名场面pk。




然后队长和s队终于获得了安宁。


队长问:“还想干点什么?”


s队答:“要不我回酒店吧,想看剧了。”


队长表示现在大家训练他没法送她回酒店,现在这看吧。


我表示.......行吧......



s队说想点外卖吃。


队长就超级主动地凑过去说一起,然后特别殷勤地递过来了自己的手机。


s队居然知道队长的密码,还轻车熟路地找到了app并开始选呀选,队长在旁边那帮她调电视剧。


选好了后,s队突然抬头问队长要不要问问大家想吃点什么。


队长表示太麻烦。心真的脏的一匹。



s队用队长的手机点的也不好坚持什么,就这样了。我们就没有吃的了。


过了一会,队长下楼拿外卖。当他拎着炸鸡和可乐一路走回座位的时候,大家都是食了屎的表情。


女神还是超级暖心的,给大家都要了杯可乐。哎,女队员就是不一样啊。


队长表示喝的有了大家安分训练,自己和人家女生蜷缩在小角落看电视剧。啧。


后半晚,我的双耳充斥了这样的对话:


“哪个是男主啊?”


“你看不出来吗?你等等啊。啊啊啊这个这个,刚才戴帽子的那个。”


“那穿蓝衣服的呢?”


“男二!渣男!”


“哈哈哈。”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你说渣男的语气挺可爱的。”


“(队长的名字),那块炸鸡你还吃吗?”


“你吃了吧。”


“嘻嘻~”


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




丧心病狂的开始了。我们惊奇的发现队长如同暴富了一般开始疯狂拿快递。(其中一个快递是块黑色的手表。)


我们不明所以,经常多脸懵逼。


直到一天有人在职业选手群里@队长和s队问他俩问什么在用情!侣!表!


诶????????


然后我来给你们截个图,你们感受一下这两个人的回复。



S:?怎么看出来的?


某:你们全明星同框照片啊。


S:哦新广告


Y:【微笑】



呵呵,你们就藏着掖着吧。以为大家都不知道哦?



然后在另一个没有两个人的群里,画风是这样的,我再给你们截个图。



H:他们就甭听他俩胡诌了,队长最近收了一堆快递,门卫大爷都上来打听怎么回事了。队长还经常盯着表傻笑,那绝对就是和s队的情侣表!!!!!


L:哇~~~~~~~~~~~~~


H:????是谁把未成年放进来的??????



L已被管理员移出群聊。



然后后面应该就没有什么大事件了。



反正现在就是那种他们以为大家屁也不知道,但其实全联盟都在等他们甩证的状态。



嗯好的就这样。在中午休息期间狂答完了这个问题。可能随时会删,毕竟顶头是队长。大家且看且珍惜。







苏沐橙:链接


苏沐橙:这是郑轩吧


苏沐橙:咱们好像被发现了,怎么办啊


喻文州:那就甩证呗






当天晚上


微博


喻文州V:


     你们要的甩证 

  

     现在的荣耀职业选手里,有哪些潜在cp吗? 来源:@某乎    @郑轩


   【图片(小红本)】【长图(某乎回答)】





评论区:


苏沐橙V:比心喻队(σ′▽‵)′▽‵)σ


群众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郑轩V:我靠!


群众B:怎么办?我好像不是很惊讶?


黄少天V:拿上我的祝福滚!!!!!


戴妍琦V:看黄少吃醋了吧~不过还是祝喻队苏队99~期待婚礼~


叶修V:哎沐橙还是被骗走了啊。


周泽楷V:99


王杰希V:不意外,但还是惊喜。祝99,顺便什么时候婚礼?


蓝溪阁公会:9999,但这就是兴欣抢我们boss的理由??????


兴欣公会:从此和蓝溪阁势不两立蓝雨还我女神!!!!!!!


群众C:来兴欣公会坐稳了送你上去和蓝溪阁打一架


肖时钦V:祝99


张新杰V:祝99


方锐V:哇苏队居然瞒了我们这么久哎


卢瀚文V:诶所以队长和苏沐橙前辈还真的是那种关系啊!


楚云秀V:想恋爱了暴哭,沐沐一定要和喻队好好的啊!在准备婚礼了吗?


群众N:还我女神!!!!!!!!!!!喻文州我要和你拼命!!!!!!!!!!





喻文州此时刚到H市。他正站在兴欣网吧的门口,手里翻看着微博的评论。


他一抬头就看见苏沐橙正从网吧里朝他飞奔过来。


她的头发真好看。


喻文州又低下头打字:


       统一回复谢谢大家,正要准备婚礼





很久之后,喻文州在采访时被问到经历过的最心动的一件事。



“大概就是看着她冲向你的时候低头,在手机上打完婚礼这两个字,再抬起头,就被她扑个满怀吧。”



后又有好事者某教科书匿名评论:



 “啧你这手速是有多慢啊,哥等沐橙跑过来,你那整句话都能给你打完喽。”



然而这名好事者最终被大家定义为:单身狗,不懂爱情。





 
评论(20)
热度(63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