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系列】当未公开的牧师女朋友在全明星时抽中和自己PK

*白日梦作品

*惯例ooc

*尴尬预警?

*逃不过写all你的命运



喻文州

索克萨尔可是非常认真的和你打了一场(藏猫猫的游戏)。

具体表现为:战术大师挖了个坑,你掉了下去。你抬头用鄙夷的眼神看索克萨尔,他下来找你玩。你们在坑里互殴。你一下,我一下,和你拍一我拍一一样有秩序。

观众们表示自己看了一场假pk。

曾被喻文州虐成渣渣的荣耀选手们表示自己看了一个假喻文州。

你显胜。



全明星后的采访,喻文州被问到了这件事。

喻文州笑。

“不让着点她她会哭的。”

我的小牧师,当然得我让着啦。








周泽楷

一枪穿云全程被你十字架抡。偶尔躲一躲,但真的全程没还手。一枪穿云最终乖巧地死在了你的十字架下。

你在公共频道里刷了个省略号。周泽楷回以一个微笑。

轮回众人表示:???

虽然让人是常态,但真的用得着这么让???

你表示其实真的不用……这样一点意思都没有……



全明星后的采访,周泽楷被问到了这件事。

依旧一脸官方微笑。

“嗯,不是比赛。”

“不打她。”

根本下不去手啊。









黄少天

你们上演了你刺黄少天,黄少天绕树而走的精彩表演。

最后,黄少天还是不负众望的被树砸得半死。



全明星后的采访,黄少天被问到了这件事。

“我那是有意被砸的,我是希望她不要输得太惨,毕竟作为剑圣,blablabla”

喻文州插嘴。

“其实,少天是有点紧张。”


……是啊。和你pk紧张死了。











王杰希

王杰希十分清楚自己的女朋友在荣耀方面就是个菜鸡。

但自己找的菜鸡,哭着也要宠完。

于是,他让的比让高英杰还要不显山,不露水。

荣耀的那一刻,你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真的赢了魔术师,自己就快要被哪个战队挖走了。




全明星后的采访,王杰希被问到了这件事 。

“没有让啊,她很厉害的。”

以叶修为首的各大心脏出现在了采访画面的后方,掌声雷动。


知道你是个小傻瓜,但还是不忍揭穿啊。











张新杰

这种两个牧师各举个十字架互殴的场景,全联盟都喜闻乐见。

张新杰严谨的要死,和你打得也认认真真。

但当你只剩下一格血的时候,张新杰停止了攻击。

你一脸迷茫的打死了他。



全明星后的采访,张新杰被问到这件事。

“PK是要认真没错,但我更希望她赢。”

我想要认真对待所有,但我也知道,你赢了是会笑的。











孙翔

公共频道里:

一叶之秋:我要从你左边偷袭你啦。

你信了他的却邪。

然后,他就从右边把你干掉了。



全明星后的采访,孙翔被问到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真的傻死了。”

你当晚就拉黑了他




 
评论(69)
热度(3554)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