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的那些废话

嘿嘿嘿,这个就是承载我乱七八糟的话的地方,和喜欢的姑娘那篇文内容上没有关系,就是我想说的话呀,对之前评论的回复呀之类的,要是我有新的废话会持续更新这里哈哈哈哈。就不打tag了,可能加个链接啥的,发现这里的都是有缘人啦。\( ̄︶ ̄*\))



  • (23)后

哈喽哇,上一篇里好多小可爱给我写了好长的评论,对女主争议也比较大,就在这里回复一下啦(大家看文好认真,我好感动,是被认真对待的感觉,哭)。


首先,真的挺对不起大家的,不知道有多少小可爱是被欢乐的标题骗进来,然后就看到了个这个什么都不像的玩意儿。确实我最开始就是想写个短篇的欢乐沙雕向,女主被宠宠就挺快乐嘛,但是后来我疯了,我膨胀了,我想往长篇写了,写着写着就又想往真实、有点智商的方向写了。所以确实前后不怎么统一,变得很迷。这个赖我啦,最开始没有想好走向,我像个标题党,对不起大家惹。


关于以后的走向,大概还是励志变强的路线吧,写到这里好像也没有别的路线可以选了哈哈哈哈。征程就是女主被黑,后面找到适合自己的路线再加上慢慢努力,最后变强。每次评论大家都催女主变强,这个肯定是会的,但是可能被黑和比较菜的状态还要保持一段时间(主要是我这个更新速度哈哈哈)。这个也想要先和大家说一下,还是挺能理解大家想要女主变强的心情,现实生活够糟心了,看个文还要替女主糟心你们也是很惨。我尽量让女主快点变强,然后不糟心一点吧,包括保留女主沙雕一点的性格,也是希望可以尽量欢乐一点。


然后关于女主努力的问题。我去复习了一下我之前写过的,发现写出来的女主的努力程度真的很像考试前才突击一下、考试后才励志一下的我,平时的努力确实没有写出来。我好像不太会写努力的这种感觉,后面我会尽量的让大家感到女主的努力吧。


我经常很多天不上lofter,有些评论看是好几天前的就不太敢回复了哈哈哈哈,有一种忽然打扰大家的感觉,所以挺多评论可能没有回复,但我都看到啦,谢谢你们哇。


最后还是谢谢小可爱们指出问题,我第一次写比较长的文,肯定有贼多问题,谢谢大家认真地看了,也麻烦大家包含了,一起进步bia。


祝大家天天哈皮,比心心(´▽`)。


 
评论(16)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