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喜欢的姑娘不解风情又中二(20)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我真的拖延症晚期

*大家出门门要戴口罩罩哇!

*惯例ooc


No.361~No.380




No. 381~No. 400


381.


离广告拍摄还有几天,离下一场和百花的比赛也还有近一周,除了平时训练,你依旧有时间去逛逛网游。





382.


这天你再次用君莫哭上线,刚绕到流离之地练级,便看到两个人影从你身边飞驰而过。好像是个阵鬼和个枪炮师?其中一个好像有点眼熟?你疑惑地望过去,来不及反应,就又有一群人从你身边呼啸而过。


黑人问号???


消息栏闪出了红点,你点进去看,惊喜地发现是一寸灰的好友申请。






383.


--我和沐姐在被追杀!求帮忙!






384.


你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跑过去的阵鬼是乔一帆,那个枪炮师大概就是苏沐橙了。


--沐姐?苏沐橙姐姐吗?

--你们干啥了?为啥有人追杀你们啊?


对面半天没有反应,大概是分不出精力来回复了。


反正你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就很善良而好奇地追了过去(当然,占主导的是好奇)。






385.


两个人跑在最前面,后面追着一群人,最后再跟着你一个人拼命狂奔。


你好歹是职业选手,狂奔这种基本功还算过关,不久就追上了大部队,混在队伍里快快乐乐潇潇洒洒。


你就用君莫哭上过两次线,玩家们当然不认识你,也不了解你与他们正追杀的君莫笑团队一寸灰之间的联系,就默认了你和他们是一伙的。


你跟在队伍里默默思考该怎么办时,收到了乔一帆的回复。


--抱歉啊,现在说不清楚,一会儿说。

--我们现在躲到前面的破屋里了,帮我们分散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吧!


--OK






386.


分散注意力,这不正是你的强项吗!


你又开始加速狂奔,跑到了人群的最前端,在前方隔着几步远的位置迅速地转头,与大部队面对面。


你开麦嘶吼:“大家好!今天给大家献丑了!一首难忘今宵送给大家!”


人群诡异地沉默了,接着,一坨一坨的文字泡装满了问号在人群头顶缓缓冒出。


“???????”


“这位是哪家的公会的??”


“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387.


你清了清嗓子。


网游中,大家迷惑地望着君莫哭。轮回的训练室里,大家沉默地望着你。


“难~忘~,今~宵~”你四个字刚唱出口,人群中就有人警觉了,纷纷发出了“别理她,肯定是和君莫笑一伙的”的优秀分析,并准备合起伙来干掉你,还有人直接抱团离开了。


训练室里,孙翔在旁边悄悄探出头冒泡:“那个……自己人……别开腔……”你一个眼神瞪过去,孙翔的头又默默地缩了回去。


你好不容易撑到了“祝愿祖国好”,终于再次收到了乔一帆的信息。


--逃出来了,来这里吧。


接着发来了坐标。


你自我噤声,不顾人群疑惑,溜了溜了。






388.


你来到坐标点时,等在那里的不光是一寸灰和风梳烟沐,还有以君莫笑和流木为首的一大帮人。


乔一帆欢迎了你,并好心地给你普及了一下君莫笑在十区的光辉事迹以及为什么会被追杀。


本来你看黄少天的流木在场是不想开麦的,毕竟掉了马之后就失去了拥有小号的乐趣,但是看乔一帆老老实实的亚子大概已经把你的身份交代出去了,就无所谓地开麦了。


但黄少天还真不知道。


黄少天刚和叶修欺凌完普通玩家,只知道乔一帆和苏沐橙要等一个人,而不知道是谁,现在却蓦然听到你的声音。


你的视角外,流木四肢抽搐了一下,在优雅的君莫笑旁边,显得格外亢奋,还透露着一股跃跃欲试。






389.


黄少天直直地盯着屏幕,晃了晃神,甚至都没有发现一位流氓已经站到了流木身边,而且居然显得比自己更加亢奋。


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爽地眯了眯眼睛。你身边和你关系好的人黄少天都会时不时关注一下,却不知道这位亢奋的流氓和你有什么故事。


但是这位亢奋的流氓没有故事。包子入侵在感受到流木赤果果的目光后就开心地分享了自己此时此刻亢奋的好奇:“欸!你说她是什么星座的!”






390.


“她是不是也是狮子座的呀!”包子入侵在流木旁边嘀嘀咕咕,“七月的尾巴,她是狮子座!八月的前奏,她是狮子座!”


“闭嘴!她是巨蟹座!”黄少天被魔音贯耳,忍无可忍。


苏沐橙想起了之前女选手群里讨论过的八卦,屏幕后挑眉,打开流木的对话框快乐调侃。


--哟哟哟,剑圣大大记得很清楚嘛


--没有!!!!我现查的!!!!


苏沐橙切了一声不再理他,快乐吃瓜,感觉自己搞到真的了。






391.


叶修他们大家要一起刷副本刷记录,你本来就是来网游玩耍的,能找到一群人一起玩耍你当然也乐意至极。


君莫笑他们平常的玩法就是大家一起练习新打法,最后再挑五个人一起刷记录。


你十分顺利地入选了精英小队,和叶修、苏沐橙、黄少天、乔一帆一起组团用记录鄙视了其他公会。


H市的兴欣网吧里,叶修正叼着烟,思索地望着排行榜上他们刚刷出来的记录,和这个记录之下顺次排列整整齐齐的嘉王朝、蓝溪阁、中草堂、轮回公会,再看看自己这个组队里的人,第一次认真地思考了自己是不是欺人太甚了这个问题。






392.


“啧啧啧~”S市的轮回俱乐部训练室里,你也在看这个排行榜。


“你啧什么???”黄少天回应你。


“我心痛啊!”


“你心痛什么???”黄少天摆弄着自己的耳机,习惯性地接着回应你。


“你们看看这个排行榜!我替各大公会心痛!我对你们这种吃里扒外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你义正言辞,“他们公会有所不知啊!自己战队里居然出了叛徒啊!”


叶修拿烟的手微微颤抖,好有道理啊,这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你好意思说别人吗???你看看记录榜第五行写的是什么!轮回公会啊轮回公会!你刚去过轮回公会吧,还帮人家抢boss,然后就背后搞小动作!你好意思吗你?!”你的耳机里清晰地传来了黄少天拍桌子的声音。


“我是不是叛徒影响我谴责你们吗?!”你也拍了一下桌子。气势不能输!


“不知廉耻!”黄少天谴责你。






393.


“嗯……那个……战队那边还有事,我得先下了。”乔一帆谨慎地打断,这时乔一帆和微草的合约还没有到期,所以一只脚还绑在微草战队里。


“嗯我也得下了。”耳机里苏沐橙笑着开口,“明天还有比赛。”


“嗯?对哦我也有比赛。”经苏沐橙这么一说,黄少天才想起来明天还有和嘉世的比赛,看了眼时间,眼神在君莫哭的身上又短暂地停留了一下,“那我也下了啊,不知廉耻的那位小朋友在本剑圣不在的期间里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反省您个头。”你用五个大字送流木下线。


其他的人散落在游戏里自己练级了,集合大家也没有什么必要,你跟着叶修一起随便打怪升级。






394.


你用闲暇功夫看了看各个副本的记录排行榜,排在第一的组队里清一色地有着君莫笑的名字。


“兄dei可以啊!”你和君莫笑是组队状态,正机械地拉怪打怪。


“嗯?”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应着。


“副本记录!”


叶修轻笑了一下。


叶秋这个名字终究象征的是大神、大前辈,你莫名多了很多敬意,大神不说话,你也不吱声,默默拉怪打怪。






395.


“对了,你们轮回账号卡的技能点怎么样啊?”叶修忽然开口。


“啊?”你奇怪了一下,但对面是大神,你还是老实交代,“大哥……不是我不想告诉你,但这些我也不清楚啊……”


“也是。”大神的声音里透露着睿智。






396.


“大神,我想PK!”你想起了上次来网游被君莫笑秒杀,很是不甘。


叶修白眼,这位是受了黄少天的影响吗,一个个都什么毛病啊。


“上次不是PK过了吗?”


“我!不!服!”


叶修挑眉:“行行行来来来,哥教你做人。”






397.


竞技场你们也懒得去,就直接就地隔开准备。


君莫哭走到离君莫笑几步远,回头面对他。你小小感慨了一下叶秋大神的审美观在男选手里还是很在线的,这个红围脖配的就很到位。


“我!来!喽!”你甩开乱七八糟的想法,操纵着角色直直地冲向了对面的人。


“嗯。”耳机中对面懒懒地应了一声,微微侧身躲过你攻击的同时放出技能,一秒间反客为主。


一顿刀光剑影,被叶修故意引导你勾出的小怪追在你后面凄凉地叫着,荣耀大陆的夜晚被扰得很乱。


散人果然还是猛。


你力不从心,看着血条急速下降,在仅剩百分之五时忽然停住。


“怎么样?散人好玩吗?”叶修问。






398.


你狼狈地站好,调整视角面对又离了几步远的君莫笑。


“服吗?”叶修接着问。


“我!不!”你说着又冲了上去。


“野外PK要爆武器的。”君莫笑动动身子再次躲过。听耳机里的键盘声,你知道对面十分的游刃有余。


“差不多行了啊。”叶修接着说。


“奥。”你停下了攻击,郁闷托腮。






399.


“你们战队没有什么事吗?”叶修奇怪,你们已经在正式队员如苏、黄、乔下线后又在线了两个多小时了。


“嗯……没有……”你有点惭愧,你的正副队长甚至很鼓励你多在网游里待一待。


“我要下了啊,快到情人节了,得养精蓄锐了。”


“嗯???”你大惊,妈耶,情人节,养精蓄锐,啧。


“大神……我能八卦一下吗……”你结合各种小道消息分析了一波,犹豫地开口,“是……蓝河吗?”


“……”叶修屏幕前地铁老人看手机,“……是情人节的荣耀特别活动……”


“……”你沉默了一会儿,认真反省了一下自己,怪不得人家是大神!


“对不起大神!我再也不这样了大神!”你心灵被洗涤,正襟危坐,下定决心,“我也要养精蓄锐大神!情人节活动我要来帮忙大神!”


“好啊。”多点人帮忙总是好的,君莫笑丢过来个好友申请。


你通过了好友申请,一股小弟的气质。


--感谢大神教我做人,大神再见!


叶修撇撇嘴下线,这什么抖m的气质啊。






400.


就这样,君莫哭和君莫笑成为了好朋友。





TBC

 
评论(45)
热度(4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