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橙】我有个公开想和你直播一下

*一直想写的直播体嘿嘿嘿

*又是被喻橙萌到无法自理的一天

*惯例ooc

*它hin长,应该是因为有太多的叹号了

*又名:我有个直播想和你公开一下



“哈喽,大家好。”喻文州把手机立到面前,朝着镜头随意地笑了笑。这是国家队来苏黎世的第二周,当地时间刚过五点半。早上五点半……AM……是的……喻文州有点疲惫,他确实还没有完全睡醒,酒店的落地窗遮着一层纱帘,五点多的苏黎世蒙蒙亮着还没有阳光。喻文州看着窗外发愣,但想想自己马上要去做的事,心头又奇妙地软成一片。


在喻队放空自己的同时,直播间里人欢马叫。想找个能下饭的视频而无意刷到国家队直播的粉丝们先是一阵迷惑,进而逐渐惊喜,逐渐激动,逐渐神经(例如,产生了我是喻队女朋友的错觉等),最后爆炸升天,甘愿一时灿烂。



『卧槽???????喻队????』『怎么突然开直播呀?国家队终于想起我们了吗!』『这是在哪?苏黎世的酒店里吗?』『苏黎世比咱们快七个小时???我靠?现在那边才五点多???』『喻!队!好!』『看看我刷到了什么!』『什么情况什么情况!!!!!!!』『承包喻队啊啊啊啊疯狂承包』『啊啊啊啊早上的喻队也太好看了吧!阿伟出来死一下!』『呵,你们看后面的那床被子!我就藏在里面!』『老公你怎么起这么早呀』『喻队看我看我看我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吹爆喻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朝向窗外转回头的喻文州很强烈地感受了一下大家的热情,调了调手机:“大家好,大家听得到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爆炸我老公声音太好听了吧!!!!!!!!!!!』『听得到!!!!』『很清楚的喻队!』『我哭辽!喻队好酥啊啊啊啊啊啊!』『喻队!!!!!!!!!!!!!!!!!』『妈妈我要嫁给他!』



几周前,即将启程去苏黎世的各位曾在粉丝们的哭天抢地里,通过媒体的采访纷纷表示过会和粉丝加强互动,冯主席甚至在微博中表示国家队会有直播活动。然而粉丝们苦苦等待了近两周也没个消息。突如其来的直播,终于给了粉丝们一个释放自我的平台。惊喜来的太突然,粉丝们不舍地放下了手中的饭,狂刷弹幕。



“嗯,现在在酒店里。”喻文州选择性忽略了部分粉丝的过分热情,往上倒了倒弹幕,挑了几条可回复的进行回复,“现在这边是……早上五点半,是挺早的。是这样,最近这边的赛程比较松,冯主席昨天晚上特意打电话过来,说大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开个直播回馈一下粉丝。”


坐在电脑/手机前的各位再次放下手中的饭,又是一顿狂刷弹幕。



『冯主席威武!!!』『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国家队也有今天』『有生之年』『为老冯疯狂打call』



“我也不知道能给大家直播些什么,本来想带着大家玩玩荣耀的,后来冯主席说太无聊了,提议让我早上六点前起来,然后叫大家起床……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最后那声叹气认真的吗hhh』『笑死了哈哈哈哈喻队好无奈』『我想看喻队叫少天起床!』『少天+1』『叫叶神也行啊!』『去叫女选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头)』『哇!楼上惊现魔鬼!』『想看睡眼朦胧的小周!』『黄少黄少黄少!』『叫谁都行!喻队!不管你想怎样!我都爱你!』



“大家别闹……我昨天晚上不小心跟少天透露了一下安排,然后少天又透露给了大家……所以现在基本上男选手们都知道了,也已经起来了……就比如少天现在已经衣冠楚楚的在楼下吃早点了。”



 『衣冠楚楚哈哈哈』『???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个叛徒!』『wtf!集资暴打黄少!』『难道不是集资暴打喻队嘛??说!你是不是不想让我们看到黄少的睡颜才故意这么做的!』『??所以为什么不透露给女选手啊!细思极恐……』『woc快点把我的女神们救出来!国家队太没下线了吧!!肯定是叶修祸害了一群』『叶修:人在酒店坐,锅从天上来』『啧……苏沐橙/楚云秀救援小分队集结1/20』



“不是……”喻文州看着往上刷的弹幕扶额,“昨天俩姑娘出去玩了,手机关机,可能是没电了。大家找不着人去透露啊……”



『???为什么我在心脏的脸上看到了宠溺???』『前面的!我!也!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喻队说俩姑娘出去玩了时的语气!!我酸了!』『我压五毛喻橙』『……有喻楚这种东西吗?喻秀?喻云?』



“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吧……我们这边都是单人间,所以……嗯大家选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喻队这什么视死如归的表情哈哈哈哈』『我要看沐橙!!!』『沐沐女神沐沐女神!』『哈哈哈哈哈喻队一脸他是正人君子的表情』『为什么感觉喻队有点悲壮2333』『悄咪咪的喻楚……』『喻橙!喻橙!喻橙!喻橙!(破音)』『去叫沐沐啊』



“看了一下大家的弹幕……那就苏队了啊……”这次,喻文州没有等大家刷很久。



『喻文州小朋友你怎么这么心急?』『怎么感觉喻队有点兴奋呢?快告诉我我瞎了!我不想面对这个事实!』『你没瞎,喻队兴奋是因为他看见我进了直播间』『不是……为什么喻队有一用一切皆在掌握之中的感觉???』『苏队什么的明明很正式为什么我觉得这么甜!!』『感觉自己被喻队玩弄于股掌间』『喻队!要不你让张新杰也开个直播去叫楚云秀吧!』『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很有想法!』『扛起张楚大旗』『张新杰:喵喵喵?』『喻文州你回来!妈妈不允许你去别的女孩子的房间!』『喻橙疯狂好评!!!』『在喻橙和喻我之前无法抉择,心情复杂……』



喻文州举着手机出了门,一路往前走,顺便跟大家聊了几句。


“这里是酒店走廊。哦对了,昨天在场馆看到了各战队自发组织的好多中国志愿者,我在这里也代表国家队谢谢战队和大家的支持。”



『那我代表还在苏黎世睡觉的志愿者们跟您说声不客气,他们都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说叶神傀儡的站住你笑死我了』『这是用的手机?』『靠!你别晃了!晃得我头晕!』『喻队你能不能蹭着地面往前走,我不行了』『好的我要闭眼了,到了喻队记得叫我』『然鹅喻队看不到评论哈哈哈』『硬核直播我佛了』



“这里啦,应该是苏队的房间。”喻文州抬起手机对着门,怕有粉丝来堵刻意避开了门牌。喻文州有点想笑,他也确实笑了。来苏黎世后,平时不常见的小朋友终于可以天天见到了。前几天刚刚和苏沐橙确定了关系,还在讨论要不要告诉大家。小姑娘一脸想要跟大家炫耀一番,又担心这儿担心那儿地问他是不是公开了会影响不好。喻文州无奈地摇了摇头,以为自己看不出她的小心思吗?一直暗戳戳地想要让大家发现。


喻文州敲了几下门。


“苏队?”



『EMMM你们去听上次蓝雨直播喻文州叫黄少天卢瀚文起床的那次!我发誓!喻队声音放温柔了好多!』『我们喻队明明一直很温柔好吧』『这真是硬核叫起床,下面我们要欣赏喻队对着门喊苏队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喻队!你就是站在这喊一天的苏队,我们也愿意看』『喻队声音是真的苏』



“苏队?”再敲敲门。



『哈哈哈哈哈真的要这样吗』『笑死哈哈哈哈哈哈』『五点半叫女孩起床你们国家队到底是什么魔鬼啊』『虽然觉得这样很不道德,但我就想要看还没睡醒一脸迷离的女神!』



“谁呀?”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老婆的声音啊啊』『耳朵怀孕了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沐橙!!!!!!!!!!(破音)』『女神撒娇的语气!!!我血槽空了』『这谁顶得住哇!』『我已经不知道该羡慕他们俩谁了』



听到苏沐橙的声音,喻文州也莫名和弹幕一样有些不淡定,站在原地沉了几秒,让自己平静下来后才又冲着门后面回了声,“我。”



『惊现周泽楷』『周泽楷什么鬼,喻队怎么这么简洁』『简洁得令我浮想联翩』『啧啧啧这种自己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兴奋什么啊』『喻橙有点甜吧』『一边吃饭一边看我老公叫我老婆起床』『搓搓小手,感觉喻橙有秘密』『所以喻队其实和苏队很熟??』



“干嘛呀喻队!才五点半诶!”房间内的苏沐橙躺在床上不想动,酒店的空调开得很凉,沉沉的被子暖暖的压在身上。


“苏队开个门呗。”喻文州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震惊:蓝雨队长被女神无情关在门外』『震惊: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叫早失败,原因竟是女神不愿开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好委屈』『阿橙真的很严格』



苏沐橙躺在床上,听着喻文州短短一句话里飘来的笑意和温柔,突然就有了和被子做斗争的勇气,蹦下床,来不及穿鞋,就往门口跑。


门外的喻文州没看弹幕,听着苏沐橙哒哒哒小跑过来的声音,靠近手机,悄悄话一样地说了一句:“我一会儿先把你们藏起来,你们小点声别吵到她哦。”



『woc惊了!喻队的少女心妈耶!!』『喻队您ooc了』『暗戳戳的小动作太可爱了吧!!!!!』『233333333喻队好有童心』『好宠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吵到她!这是什么神仙台词』



喻文州把手机插进了上衣口袋,只露出来个摄像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角度』『乖乖藏好我自己』『什么玩意儿?』『蓝雨队徽视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门开了。苏沐橙只露了个头出来,头发炸炸的,眼睛眯成线,一脸茫然。


“干嘛啊!”


弹幕还真的诡异的安静了一两秒。



『承包空屏』『下意识地闭嘴不想吵到女神』『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我也!』『被自己蠢哭……自己在小点声个什么劲啊』『女神啊啊啊啊啊!!!!!会动的女神!!!!!』『沐沐还没醒的样子也好可爱!!!!神仙素颜啊』『我掐指一算,在座各位一半以上都是大兄弟,打着看喻队的幌子看苏队』『是谁在监视我的生活』『沐橙看这边看这边!!!』『我们沐沐有点起床气诶可爱』『喻文州你快跑!苏沐橙太好看了吧!妈妈怕你把持不住你自己!』『喻橙党一本满足』



喻文州一手搭上门,示意苏沐橙放自己进去。苏沐橙又哒哒哒地跑回屋,喻文州跟在后面。


“怎么不穿拖鞋?不要光脚踩地啊。空调还开这么凉。”



『???????????WTF什么情况??????』『??我……站对了cp吗??』『????????????』『喻队在说什么他自己听得懂吗???』『好宠啊』『这个是公开???』『???这是男友关系才能说出来的话吧!!!!』『老公别闹了,我们回家』『突然发现自己的情敌好像是苏沐橙??』



苏沐橙跑回床上,钻回被子里,气鼓鼓地用被子蒙住头:“你到底干嘛呀,才不到六点!!”


“叫你起床啊。”喻文州在进门口把空调往上调了几度。


“还不到六点诶!喻文州!”



『好的我实名羡慕喻文州,我也想被沐沐软绵绵地喊名字』『喻文州也太幸福了吧!!!』『女神气呼呼地声音还这么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你们这群不理智的人,只有我一个人在想一会儿女神发现在直播,喻队会有多凉吗』



喻文州坐到床的一边,拽了拽被子。



『喻文州!你快从那个女人床上爬下去!』『完了我又开始羡慕苏沐橙了我也想让喻队坐我床边』『想了想,如果是喻队,凌晨三点半叫我起床我都会美滋滋』『喻文州你大爷别动我女神』『快放我女神回去睡觉啊喂!』『我柠檬了!我男神要投奔我女神的怀抱了,而我还在摊在家里胡吃海塞』『大中午的一会儿舔喻队一会儿舔苏队我好累』『好的我有预感,喻橙很快要热搜了』



“起来了,带你下楼吃好吃的。”喻文州挖出来了苏沐橙的小脑袋,很顺手的帮她理了理头发。



『好的,我的cp彻底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我党不服』『大家好,我失恋了』『喻橙路转粉,支持官配』『呵!喻文州,你昨天晚上还在我枕边说许我一生荣华富贵,今天就爬上了别的女人的床!』『黄少,要坚强(自动变绿)』『青青草原』



“不要!干嘛六点叫我啊!”



『承包女神小奶音』『哈哈哈哈女神生气了,喻队要凉了,微草粉喜闻乐见』『心疼黄少和叶神』『别再刷黄少了,港真,绿了吧唧一片一片的真的很烦』『大家和和气气地吃狗粮有什么不好』『你们谁还记得要小点声不能吵到女神喂!』



“冯主席说今天要早起。”喻文州好脾气地继续挖苏沐橙再一次埋进被子的脑袋。


“为什么啊……”


“因为要给粉丝福利。”



『求生欲吗hhhhhhh』『老冯:这锅我不背』『我开始觉得喻文州是故意的了』『嗯?前面的,你的想法让我头皮发麻』『??喻文州想公开故意直播叫女神吗……哇……』



“所以,快起啦,苏队。”



『我酸了,喻队真的好有耐心』『急,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喻队一样的男朋友,是等国家分配吗?』『嗯……等冯主席分配吧好像』



“呜……那要喻队抱抱才能起来!”



『em???????他们两个今天听得见自己在说什么妈???』『哈?????????好的,彻底锁了』『啊啊啊啊啊wuli沐橙撒娇啊啊啊啊』『卧槽!!锁了锁了绝对锁了』『喻橙党暴雨哭泣,幸福来得太突然』『我死而无憾了』『我不服!苏沐橙!我哪里比不上那个男人!』



苏沐橙困困的在床上伸着手,等待抱抱。喻文州又忍不住心脏了。


“苏队,我在直播。”


“啊?”


“不过抱抱还是可以有的。”喻文州把一脸懵逼坐起来的苏沐橙往怀里拉了拉,亲了亲她的额头。百万人群藏在手机里,被活生生地夹在了拥抱中。



『沐沐瞬间坐起来了hhhhh』『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瞬间清醒』『被夹在了中间hmmm』『两人一直互称喻队苏队的太可爱了吧!!!!』『吹爆喻橙』『好的,等下午喻橙上热搜后,咱们就是目击证人了』『是的,咱们就可以骄傲地说“在现场”了』『我有预感,直播可能马上就要关了……』



苏沐橙推开喻文州,一把从他的口袋里抢走了手机。


“喻文州!”


“诶诶,别闹,沐橙……”



『听到了听到了!第一次听到喻队叫苏队沐橙啊啊啊甜到流鼻血』『哈哈哈哈哈喻队凉凉』『我飞啦yeah』『我求你们辽不要再晃了,我真的要吐了』『心疼喻队和他的手机』



直播没关,就一直被调在了静音模式,镜头对着天花板。


大家即使被白屏,还是津津乐道地在里面嗑瓜子唠嗑。喻橙直播很快上了热搜,大批大批因种种原因错过了刚才直播,现在正追悔莫及的粉丝涌了进来,直播间人气飙升。


半小时后,喻文州重新拾起了自己的手机,调成了前置摄像头。


“大家好,抱歉久等了。”



『来啦!!!!!』『一直看到现在的举手!』『终于蹲到了嘻嘻嘻』『来吧!说!刚刚和女神去干嘛了!』『苏队去了哪里』『你把我的女神弄到了哪里』『女神呢女神呢』



“你们苏队害羞了,不好意思承认,偏说自己是生气。刚刚去哄了哄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甜的哇!』『我天好酥啊』『这什么神仙眷侣』『好的不管我之前站的是不是all喻,我改站喻橙好吧!』『微博热搜了hh,快瘫痪了』『谁之前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这赤裸裸的爱情』『这碗狗粮我干了,你们随意』



“今天开直播,就是想告诉大家一声,我和你们女神在一起了。”



『哇的一声哭出来,是真的!!!!!!』『彻底锁了,官宣了』『原地爆炸』『又相信爱情了』



“然后,还是提醒一下兴欣那边,野图什么的别想了,顶多就是……把你们不想被爆掉的武器往沐橙那儿放吧。今天就这样了,谢谢大家来看直播,谢谢大家对国家队的支持。拜拜。”



『?????光速下播』『????再聊两句啊喻队』『急着去找苏沐橙吧哈哈哈』『你就公开这一个目的???』『??????跑得真快』



坐在楼下吃着早餐,以为自己终于不再被队长玩弄的,甚至本来还有点感谢队长透露给自己消息的,衣冠楚楚的黄少天,看着黑下去的直播,持久的沉默了。





 
评论(19)
热度(78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