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喜欢的姑娘不解风情又中二(12)

*挤屎一样,写得超慢


*希望下辈子老天可以赐予我才华,谢谢


*我一更这个系列就掉粉!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办诶!哼!


*惯例ooc


*还是超感谢催更的小可爱,真的小天使!!!!





上一篇介里:No.201~No.220





No.221~No.240




221.



你惊了一下,赶紧调整视角。你不知道他只是寒暄一下,还是真的看到了你角色的身影。



“怎么不说话啊!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手动@朕!@朕!@朕!”



反正你的视角里还是没有发现夜雨声烦,看样子应该只是在寒暄吧。



你切到公共频道,开始恐吓黄少天:



“我看到你了哟。”











222.



爬在树上俯瞰世界的黄少天:???大姐你好像并没有抬头啊!



宋晓抢先攻击了你。他,包括轮回的各位,包括底下坐着的观众,应该说是包括除了喻文州的所有人,都以为黄少天在公共频道里闹唤是在分散你的注意力,掩护队友。只有喻文州看得很清楚,黄少天真的只是单纯地想博个关注而已。



宋晓的念龙波把你的血条瞬间打下了7%。



出师不利啊!你焦急地稳住角色的身子,往旁边的树干后面闪企图移出宋晓的视线。



然后……这棵树上爬着的黄少天就愉快地跳到了你的面前。



靠……











223.



你有一瞬的崩溃,心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一打二,要死了吧……



黄少天没有马上攻击,而是又执着地在公共频道里敲了一句:



好久不见!



 你愣了一秒,手抖得厉害。不过黄少天把节奏缓了下来的这一秒里,你倒是摸到了一丝丝职业联赛的节奏。



龙牙走你!



哎呀……被拔刀斩了……



观众一片唏嘘。











224.



好吧……你的第一战,死得有点悲惨,迅速且狼狈。



黄少天把你拔刀斩了后宋晓就赶到了。在二人的合力欺压下,你拼尽手速在队内频道里发出了坐标,誓死抵抗也没能等来队长的枪声。



你用尽全力也只是带走了两人总共不到百分之40的血。



屏幕灰了下去。



你坐在椅子上,手搭了下来。



你听不到观众的声音,但你好像能想象到大家对你的不满。这样的表现,配不上冠军队的吧。这才几分钟,甚至没能等到队长过来,自己就成功地挂掉了。











225.



你在后面的时间里有点坐立不安。你想要离开,想要避开等这场比赛分出输赢后观众的目光。你畅想了一下要是轮回真的输了,蓝雨粉丝的幸灾乐祸,和轮回粉丝的恨铁不成钢。



不过,还好,轮回赢了。



周泽楷在你死后不久和江波涛齐齐赶到坐标点,在黄少天和宋晓还没来得及离开前开始了混战。



轮回正副队长带走了宋晓全部的生命和黄少天一半的生命,索克萨尔在干掉杜明后前来支援,但终究没有低过枪王大大和一个躲在树后拼命奶枪王大大的牧师大大。











226.



你身旁的队友在蓝雨最后一人的血条清零后纷纷仰着笑脸扭头看向了你。你知道他们想要安抚一下你,你也扬起了笑脸回应他们,但你总觉得别扭,你好像不能那么好地分享他们的快乐。



轮回赢了,你更多的情绪是庆幸,你庆幸自己的水平低下并没有影响整个队伍,你同样心知肚明,轮回的胜利和你没有多大关系。











227.



你的表现很不出彩,但好在你是一打二输的,而且轮回还赢了,轮回的粉丝并没有揪住你不放。



你和战队一起走到聚光灯下来时,轮回蓝雨的两边粉丝还是劈里啪啦地送上了掌声。但你也明白,这些掌声一些是祝贺轮回的胜利,很多是在承认蓝雨同样的精彩,但没有一声是给你的。











228.



赛后握手。你跟在副队长后面,发出并接受寒暄。



你甚至没有抬头看蓝雨队员的脸,只是机械地盯着一排手,一只一只地握过去。



“已经很棒了,别担心。”是喻文州的声音。你刚想抬头说谢谢,就感受到了自己的手被莫名交接了。



比起交接,其实更像是被抢走了。黄少天的手先是握住了你的手腕,接着忽然强势地滑下来挤走了喻文州,独占了你手掌的温度。











229.



“好久不见。”黄少天看向你的目光毫无遮掩的炽热。



他盯着你,像是在等一个回复。



“刚刚场上不是见到了吗?”



“夜雨声烦见到了。我还没有。”











230.



你没有察觉到了他语气中突如其来的委屈,因为排在黄少天后面、由于黄少天握你的手握了太久而打破了握手的节奏、现在无人可以握手、于是十分尴尬的宋晓纠结的表情过于扎眼。



宋晓盯着你的手已经准备去握半天了,但无奈自己的副队不放手。



“下次……我想在夜雨声烦之前见到你……听到没啊……”











231.



宋晓的手又在逼近了。你看着宋晓小小的眼睛中充斥了大大的疑惑。



好可怜啊。



你母爱大发地抽回自己的手握了上去。快救救人家迷茫的孩子吧!



黄少天没有等到你的回应也有点尴尬。但你已经在往前走了,黄少天也只好红着脸继续往前握手,只是整个人明显塌了下去,没有了兴致。











232.



你跟着队伍回了后场,等来了大巴,再混在队伍中,回酒店。



你们是晚上十一点回S市的飞机。你也懒得出门,你怕偶然发现大众对你的评价,就索性缩头乌龟一样地不出门去看。



你在床上睡到了大概七点多,才被一片寂静中十分突兀的敲门声唤醒。



你略微有点不情愿,躺在床上不想动——在这种心情下,你并不是很想开展社交活动。



但外面的人很执着,隔了几秒又敲了一次,再隔几秒接着敲。











233.



“谁呀?”你朝外面喊了一句。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啊!”听到你的声音,在外面死气沉沉挠门的黄少天又恢复了活力。



你打开了门。黄少天的脸膨胀地出现在了你的视线中,把你的余光都挡得严严实实。



“哟,什么龙卷风把您吹来了?”



“你还好吗?队长说你现在可能会不开心,不想被打扰,但我还是想来看看你,所以我是背着大家来的,秘密哦,说出去打死你!!那你现在在不开心吗?因为上场后很快就死了的事?其实我本来没想要那么快把你打死的,主要是宋晓那家伙老在那里碍事!而且队长明明在队内频道里都说了先去攻击牧师的,他偏说他和我已经看到了你,先把新人解决掉。要是我说,他这么做也太不厚道了吧!”黄少天盯着你,开始了很焦急地卖队友。



“有什么不厚道,二打一干嘛不上啊?”你撇撇嘴。



“因为是你啊!我赛前还嘱咐过他的,你是本剑圣要罩着的人!”黄少天说完,倒是自己先觉得很羞涩,但很快被愤怒挤占了大脑,“没关系,你等着,等我回蓝雨我一定罚宋晓那家伙加训!!加训!!!”











234.



“不要滥用职权啊,黄副队。”你怼怼他,很快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诶,为什么黄副队叫着这么拗口啊!”



“听着也好奇怪!怎么没有听别人这么叫过我啊!”黄少天坐在旋转椅上赞同你。



“你看,大家从来没有尊重过你的职位!”你顺带挑拨一波离间。



“靠!”



果然,黄少天是个易燃品的想法并不是你的错觉。











235.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看看,江波涛叫江副队,张新杰叫张副队,为什么本剑圣就不叫黄副队!”



“也许是听起来像变态。”



“不公平!凭什么我堂堂剑圣就无法拥有姓名!”



“你拥有姓名啊,你俗称话痨。”



“从现在开始,我要大家都叫本剑圣黄副队!我要从此和所有副队平起平坐!!!”



“快得了吧你。”











236.



你随队离开时,告别了黄少天。你还是挺感谢他的忽然来访的。你确实没有那么在意刚刚的那场比赛了。



黄少天似乎欲言又止,但最后也只是大大咧咧地说了句没事,从门镜中默默看着你离开。



他其实是想问你,你为什么没有戴他给你的手链。











237.



回到了轮回后,你继续跟着队伍训练,还是尽量保持着自己的积极性。



再过不到十天,轮回将迎来下一场和霸图的对战,依旧是客场。











238.



“大家听一下啊——”江波涛手里拿着张单薄的纸走了进来,“——下一场的出战名单。”



江波涛在你座位旁边站定。



你抬起头看他,你还是想上场的,只是不知道上次死得那么惨了之后,轮回还会不会派你。



江波涛注意到你的目光,压下声音问你:“这次团队赛暂且不想让你上。但是,单人赛呢?想上吗?”



“想!”星星眼。



江波涛点点头,在纸上勾了一笔。随后,宣布了名单。











239.



你被安排在了单人赛的最后一场,由于不知道霸图安排的顺序,你也不清楚自己会对上谁。



你在心中默念阿弥陀佛,谁都好,韩文清就算了,我怕……











240.



几天后,坐在场下听着上面司仪报出韩文清名字的你:mmp










TBC



 
评论(47)
热度(9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