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你】喜欢的姑娘不解风情又中二(14)

*散文啊这是

*我甚至已经忘记了我之前在做什么

*日常写不下去,日常跑题

*太艰难了!!!!!!!!

*大型白日梦

*惯例ooc



前面:No.241~No.260





No.261~No.280



261.


你浸泡在记忆中,机械地往你的对战席走,中途又扭头看了韩文清一眼。


韩文清没有看你。


你有点小纠结。






262.


离开Q市后,你荣耀还是练得挺努力的,至少比当时强了不少——你起码就已经可以说全所有的荣耀职业了呢!!


像是个有了点小成就想要跟爸爸妈妈炫耀的小孩子,你有小心思想要被霸图队长认出来,想要让他看到自己的进步。


你在坐下前又回头看了一眼,韩文清已经在舞台另一边霸图的对战席上坐下了。但你又想了想,自己好像还没有那么厉害,怕不是还要被秒杀,又不想被认出来了。






263.


不像黄少天等人,韩文清不是个喜欢在比赛过程中频繁使用公共频道的选手。


你虽然很喜欢比赛期间能和对手多点交流,但这次你也刻意压抑了自己的天性。


你们的比赛,持续了上次见面时安静如鸡的气氛。






264.


比赛的过程依旧简单粗暴,并没有比上次好很多。


你入联盟时日不长,还没有把握职业赛的节奏,对手又是神级的人物,你依旧被拳皇大漠孤烟按在地板上摩擦,只不过……多了几分挣扎。


你的挣扎也顶多就是延缓了你的死期罢了。


二十一秒。


比第一次和韩文清打时延缓了十秒而已。






265.


哎。有点难受啊。


你甩甩手,仅仅对上大神二十一秒还是能让你的手酸疼麻木。又输了啊。虽然在听到韩文清名字的那一刻已经预料到了结果,但到底还是会不甘心。


观众席一片没反应过来,直到韩文清率先从对战席来到了舞台中央,才下意识地开始了欢呼。


你也站了起来。还是不要被认出来了吧,自己依旧菜得一匹啊。


你走得有些慢,从旁边慢慢蹭过去。韩文清站在那束光下,有着万般光鲜。你盯着他看。


还是……不要被他看到脸,再等等,等到自己也光芒万丈,再抬头允许他认出。






266.


韩文清挺给力,还真没有认出你。霸图队长钢铁直男,那思维,从来不带拐弯的。既然握手时他看你头顶眼熟并问你有没有互相见过时,你说了没有,那人家说没有就没有呗。


你回到轮回的选手席那边,你们的企鹅队长正在索拉一杯饮料,你被吸溜的声音勾引地很想上厕所。


你隐约记得轮回休息室旁边有个厕所的标志,就摸索了过去,但到了门口才绝望地发现这是男厕。


“嗯?你在找厕所吗?”从里面恰好出来的张新杰和你打了个照面。


你点点头,往后退了一步。


“女厕所在霸图休息室那边。确实修的有点不合理。”张新杰扔掉擦手的纸,看你是新人大概不熟悉霸图的场地,很友好地提议,“我带你去吧。”






267.


你一直很好奇为什么所有场地的后场都这么昏暗,方便像你一样菜的人找地儿哭吗?


张新杰打着手机的手电筒带你穿梭。


“前面是霸图的休息室。”张新杰指指前面透出亮光的门缝,“女厕所在后面,看到了吗?”


“嗯。”你点点头,刚准备道谢并告别张副队,就被灵魂拷问了。


“你是不是来过霸图训练营?”张副队火眼金睛,一击致命。张新杰在赛前看了一遍轮回的名单,在扫过你的名字时隐约记起了训练营时看过的名字。


“……我是不是还菜得扣脚?”已经被认出,那也就没有否认的必要了。






268.


张新杰顿了一下。是的,张新杰早就知道了你菜得扣脚,上次在训练营时,习惯长期观察各种选手并做笔记的霸图副队在看你打时,索性合上了笔记本,在心里默默吐槽这实在没有什么记录的必要。所以,这次,鉴于轮回除你之外的几位出场选手都有观察的必要,而张新杰又在比赛前被从隔壁麦当劳刚回来的周泽楷强行塞了一杯买一赠一的美汁源阳光橙,霸图副队只好挑了你打比赛的时间去了趟厕所。


所以,你现在是不是还菜得扣脚,张新杰无从评判,因为他压根没看。但按照时间来讲,你死的比他去厕所还快。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预感这将是一阵尴尬的时刻,却意外被韩队解救了。而后,又意外被张佳乐坑了。






269.


韩文清回了趟休息室,并被里面无所事事的张佳乐吸引了,然后开始和他唠嗑。


韩队的声音能很好地穿透所有的障碍。“轮回这次招的人水平一般啊,也看不出很大的潜能。”


你尴尬地停住了。






270.


里面张佳乐的声音张扬而又充满活力地迎合着:“是啊,所以脏新杰才挑刚才去厕所啊。”


你倏然看向张新杰。他难得一见地露出了几分尴尬。


“之前听江波涛说,轮回经理一直想找个女选手和周泽楷炒cp,这姑娘会不会是这个作用啊?”张佳乐还在大肆发表自己的观点。


“cp?”韩文清在屋内一脸老年人看孙子的不解。


“但那么说的话,按道理应该找个长得更好看的啊。”张佳乐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给爷爷科普的意思,他确实没有恶意,但这话说出来多少有点令人不自在,“也不是说这新人丑,就是……很普通嘛。”






271.


你已经不知道自己该为那件事感到生气了。


韩队说你水平一般,没有潜力。张副队就挑你比赛时间去厕所,如同观众对待垃圾时间一般。张佳乐怀疑你对霸图只是刷脸作用,还顺便嫌弃了你的脸。


虽然说的都是事实,但是能不能就在心里想想,不要说出来啊!


你在此单方面郑重宣布,你和这个霸图有仇。






272.


张新杰还站在那里,表面风平浪静,岁月静好,实则内心波涛汹涌,惶惶不安。


昏暗的几点灯光在你不长不短的睫毛尖破碎,你的眼眸在黑暗中淡了颜色,像是一朵开得正灿烂的花忽然萎靡。他看着你,看着你盯向那扇门的眼神傻愣愣的,茫然无措,如同蹦蹦跳跳路过丛林的无辜小鹿被猎人随意地射杀。张新杰心有点乱。


你的眼神朝他的方向飞速转来。张新杰又刻意避开,脑海中停留着你的影像。你的睫毛虽不长,弯曲的弧度倒是乖巧;眼睛虽没有那么抓人的美丽,却同样晶莹清澈。你是那只小鹿,他却和其他人一起,做了猎人。






273.


“好过分啊你们!”你掩饰了失落又装作愤怒地开口,想缓解尴尬罢了。


张新杰抿抿嘴唇,不知该怎么回应。顺着你的话说显得很作,道歉吧,话到嘴边又不好开口。


张副队不回应,站在那里着实更加尴尬,你索性朝张副队摆摆手,转身去厕所。






274.


厕所里,你对着镜子看了很久。镜子里的你,也看了你很久。


你们一实一虚两人对视,都仿佛要从对方身中生生看出点什么,比如自己的长相到底多普通,比如自己和大神的差距,或今后的道路。






275.


从厕所出来后,霸图休息室的门已经被敞开了,里面没有一个人,大概都回选手席了吧。


你回头看看厕所,啧。


人生如屎,又臭又长。霸图辣鸡,又老又烦。


如上就是你思考出来的全部内容了。






276.


赛后再次握手环节,你已经笑僵了,要不是有摄像头,你绝对拒握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的手。


好不容易回到后台,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回酒店蒙上被子睡觉觉了,就收到了江波涛发来的丘丘,说一会儿要聚餐,别乱跑。


你看到消息面目狰狞,放老子回去睡觉吧,你们霸图神烦啊……






277.


霸图租了一辆大巴车来接两队的人去霸图俱乐部附近的餐馆,你和孙翔坐在了一起。


你的本意是和你的楷妃坐在一起的,可人家上了车就去找三点水玩了。


你戴着耳机生无可恋,孙翔在一旁不厌其烦地想要把大耳朵图图的第二季主题曲问题小孩推荐给你。






278.


你们前面坐着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他们前面是张佳乐和林敬言,张新杰正一本正经地帮霸图省钱:“一会儿去饭店旁边的超市买点饮料吧,便宜很多。”


你戴着耳机都能听见韩文清振聋发聩的一声鼻音“嗯”。






279.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张佳乐很吵闹,比赛时看着旁边张新杰喝美汁源阳光橙的他,此时非常想去买橙汁。


张新杰点头:“再带个轮回的去吧。”


“带小姑娘呗。”林敬言非常照顾全车唯一一个女孩子地提议了。


你非常感谢林敬言尊重你对果汁的想法,在此时此刻并不是很想被照顾,你对嫌弃你颜值的人还没有什么好感可言。






280.


但你还是被迫和张佳乐溜超市去了。


张佳乐推着超市的小车走在前面溜溜达达,你跟在后面跟着,忽然想要剪了他的小辫子。






TBC


 
评论(101)
热度(8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H|Powered by LOFTER